说得好

Gloomy_:

白月光就让它继续白月光。

硬要把它和红玫瑰掺在一起,白月光成了白饭粒,而红玫瑰也成了蚊子血。

用已往生者来惩罚活着的人,不仅是往生者不得安宁,更是让活着的人同样痛苦。

通关啦哈哈哈哈哈叶蓝百年好合ww


呜呜呜终于把繁花血景打出来了QAQ打了好几天啊QAQ太兴奋了!!

最热的就是瓶邪了,最冷的乔盖和魏方【方是方世镜的方】吧……

一些关于叶蓝的老话和牢骚话(有地图炮嫌疑)

秋叶蓝桥:

看全职萌上叶蓝CP,但自从在lof上订阅这个tag之后,每天刷新的段子也好文也好,架空向稍微好一点,原著向的,很少有真正写清这两个人的差距的。

以前对叶蓝的分析我也说过,叶修是大神,但

蓝河真不是小透明!

蓝河对叶修可能是尊敬和怜惜、同情,以及通过叶修正视自己对游戏和工作的看法,但没有到崇拜的程度!


原著里,真正的小透明指代的人是陈大老板和来兴欣网吧挑衅的那几个人。

原著里的人物描写得层次是很分明的。陈果的逐烟霞已经是在神之领域嘉王朝这样的大公会里的成员了,她身上也是紫装程度的装备了!

注意,即使是逐烟霞,也已经不是一般的休闲型网游玩家了。我自...

实在忍不住我就说两句叶蓝吧

默契:

可能因为我玩了快九年魔兽世界,对网游里的很多高手印象十分深刻,所以从一开始就没觉得蓝河是小透明,还……从一开始就觉得他俩真好玩,互动真有意思。嘻嘻

黑翼之巢:

先声明:

我对说服其他CP爱好者没有任何兴趣,所以您看我只打了叶蓝的TAG,您不喜欢也千万别看啦。真的,我知道不是人人都像我这么杂食的,别给您添堵。

    

老实说我真的什么CP都吃啊,不信请看我的收藏的文章……不过亲友里叶蓝多,听到的吐槽也多我就随便,嗯,说几句吧。 

其实无论在公共场合或者亲友面前,我从不讳言,在最初我对于叶蓝真、的、...

电子书下载网站汇总

琳琅铺:

设定控:

首先说一下汇总的标准,这也是所有网站推荐的标准

1.国内访问无限制,无需注册或是注册免费

2.免费资源众多,分类清晰,检索方便

3.下载界面友好,下载不设限制或是限制较少, 不需要跳转很多页面,无广告或较少广告,使用网盘为较方便的类型

另外希望各位关注本主页

微博http://weibo.com/p/1005052142733793

人人http://page.renren.com/601651298?id=601651298


一、中文电子书网站

1.【百年千书】


https...

橡皮章求回血QAQ

微博地址http://weibo.com/2812257265/AsoQl6xuL?mod=weibotime ,价格什么的好商量啊求出求回血

发了大概会被骂但是这次随便了

完全赞同,说得好w

茶深||虎尾春冰:

似乎还从来没有正儿八经表过态。


不要被洗脑了啊……谁告诉你叶修蓝河云泥之分天壤之别了←_←游戏技巧问题,没必要提升到人格价值。从始至终叶蓝都是平等的,单恋另说。我可没觉得一个高高在上一个柔弱卑微有什么好萌的。反正我的话我就觉得全职里蓝河是最佳结婚对象。性格能力智商情商,除了打游戏不那么神,还有什么可挑剔的?←_←


另说单恋。好像单恋写多了有些人就觉得叶蓝云泥之分天壤之别了。开什么玩笑嘛,单恋本来就是动情者输没错,蓝河可以因为单恋肝肠寸断【……】黯然神伤,可不要误会了,蓝河即使伤心,那也只是所有单恋理应有的无法传达遥不可及感,

随机卡片训练之虹灰

巴豆酱的菜地:


#1虹灰

    灰琦觉得今天真是倒霉透了,比赛时即使用了卑劣的手段仍然败给了凉太,后来又被大辉揍了一拳,等狼狈地走出体育馆时才发现居然下雨了,要知道这个时节下雨甚至比雪还要冷啊。

    肯定是不会有人给自己送伞的,灰琦看着渐渐稀少的人群,咬咬牙大步迈进了雨中。

    “咝……”真冷啊,“这鬼天气……哎呦!”光顾向前冲却没发现前面居然站了一个人,等觉察出来已经撞到对方——的伞上了。

    那是一把彩虹色的大伞,这勾起了灰琦记...

© 守望hc | Powered by LOFTER